日常 隨筆(圖文) 旅行

流浪小孩

2016
實體與數位同步

網路創作藝術新秀水晶孔,首次作品實體化。 將自身的成長故事,幻化成流浪小孩,讓讀者從故事中 理解為何水晶孔的畫作中總有流浪的色彩與不羈的自由。

作者 / 水晶孔Crystal KUNG
出版單位 /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大辣出版Dala pub

作品簡介

流浪,是個古老的活動。從神話到歷史,從聖人到凡人,從東方到西方,這件事呼喚誘惑著一代代的年輕人(或熱血依舊的人)。有時是為了尋找生命的意義,有時是為了自我實踐,有時是為了思考/放鬆/轉換……流浪成了從古至今,浪漫而持續的行為。 共計6篇短篇漫畫,紀錄水晶孔成長的20年間在各個城市中來來去去,找尋自我定位與歸屬感。 水晶孔以年輕的目光,看待一個個她曾走訪的地方城巿。一個個異鄉人,均以不同的理由走訪異地(或是多年後的重訪),如默劇般無言語的演出,讓人沈靜地進入一個流浪故事。而在六個故事中,一再出現的小孩,似乎都提醒著流浪者:那些曾擁有甚至未曾失去的美好事物。

漫畫資訊
多格
日常,隨筆(圖文),旅行
已發行
2016
實體與數位同步
單回
成人(18歲以上)
水晶孔Crystal KUNG
曾就讀美國CalArts 加州藝術學院角色動畫系,現任於美國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擔任角色設計師。同時,兼任自由插畫家與漫畫家。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動畫,圖像授權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