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隨筆(圖文)

房間

2014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不論多少次,我們為了活下去而在各個「盒子」裡移動……  每天還是會回去,回到那個房間裡,如此周而復始。」

作者 / 61Chi
出版單位 /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大辣出版Dala pub

作品簡介

人生呢……就是不斷在一些「盒子」裡來來去去;我們將代表自已的物品,放進紙箱中,再拿出紙箱;進出電梯,在住所與辦公室間往來;或從一節車箱換到另節….但最終,我們都會躺在盒子裡,慢慢消失。 從搬家公司開始,隨著作者隨性的筆觸,進入一個我們彷彿熟悉卻又些許陌生的時空:那是一個個房間的故事。

漫畫資訊
多格
日常,隨筆(圖文)
已發行
2014
實體與數位同步
單回
成人(18歲以上)
61Chi
本名劉宜其(Liu,Yi-Chi),1988年生於台灣高雄。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學系設計組畢,現就讀設計研究所。2007年發表第一本同人誌插圖集,至今已自費出版同人誌漫畫十餘本,並持續替多家出版社與私人委託案件繪製小說封面及插圖。

61Chi屬最新一代台灣漫畫新銳,繪畫功力驚人,風格橫跨兒童插畫、美系寫實、到日式唯美。同時搞設計、畫漫畫、玩攝影, 61Chi嘗試將藝術與設計的雙重美感,帶入漫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劇集,動畫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