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隨筆(圖文)

暫時先這樣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平淡而深刻的日日時時,屬於她們的都市絮語 九篇巷尾街頭的片刻,九種台北女生的日常

作者 / 陳沛珛
出版單位 /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擁有 / 大辣出版Dala pub

作品簡介

北漂都市求生的通勤上班族、享受一人料理的獨身女子、夜半街頭相遇的餵貓人士、相差十幾歲的一日情侶……,《暫時先這樣》是一部描寫城市的作品,作者陳沛珛以七年級女生的視角,半自傳地記錄下台北街頭的日常片刻。書中看似平淡的閒散對話,卻能讓人深切感受到屬於都市生活的疏離與自適,以及都市女生特有的口吻神態。 《暫時先這樣》不為城市下註解,我們來到這座城市,為了各自的原因在此停留,求學、追夢、戀愛、工作、成家……,而在當下的過程,或許只是想著:「暫時,先這樣。」每個人都是過客,每個人也都是主角。

漫畫資訊
多格
日常,隨筆(圖文)
已發行
2019
實體與數位同步
單回
成人(18歲以上)
陳沛珛
1986年生,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畢業,現職插畫接案工作者。

作品散見國內出版之童書、雜誌、繪本,創作題材多來自日常生活的小事放大,通常程序是先編織出一段文字敘述,再將其圖像化。喜歡樸拙手感的畫風、情感內斂的敘事風格。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