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

愛別離苦

2022
已完成

這條街,是留給幸福的人。 我們都曾經走過生命的暗巷,當孤獨、恐懼席捲而來時,我們奮力的向前狂奔,總以為出口就在前方,跑著跑著,我們長大了,然後,把那個無憂的自己遺留在暗巷裡。 五位女孩,在滿身傷痕之後不約而同的來到這條街,2坪不到的店面空間,在她們最迷茫的時候,接住了她們的心靈,也找到了那個久違的自己。

導演 / 楊力州
編劇 /
製片 /

作品簡介

楊力州導演因為機緣接觸到一位景觀設計研究所畢業的年輕人智宇,輾轉知道這條街,這是一條Google Maps上面沒有街名,卻魔幻般存在的街道,雖然沒有名字卻散發魅力吸引著楊導。這條夾在兩棟建築物中間的暗巷所產生的小型市場聚落,反而形似台灣自身的國際樣貌,不用別人的認同卻也逐漸緩慢地開始發光發熱。

電影資訊
紀錄片
家庭
已發行
2022
已完成
普遍級
楊力州
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

版權聯繫

飛行國際視聽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11
專頁成員 2

本公司成立於2000年,為台灣影視產品發行商,我們致力於引進國內外多元、有特色的電影及節目,發行於全球航空公司機上娛樂系統; 並且將台灣優質的電影及戲劇,發行至海外。 除此之外,本公司擁有數百部國內外電影版權,除了院線發行之外,每月均發行多部DVD及BD產品、並於各大VOD數位平台播映。 我們的電影包括2012年口碑一致好評的國片《逆光飛翔》、以及橫掃各大影展的《逆轉人生》和《大藝術家》, 未來本公司將更努力引進更多好電影,以期為台灣觀眾帶來更多精彩而豐富的娛樂內容!

版權擁有年限 / 2029
版權聯絡人 / Priscilla Lee
職稱 / 版權購銷
聯繫電話 / 0226562056#110
聯繫 email / priscilla@avjet.com.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