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科幻

穿樂吧!1934女孩

未發行
原創劇本

直率的市場女孩與昭和時代穿越來的傲嬌女歌手,跨時空組團,以歌聲對抗都更,卻意外牽引出綿延三代的情緣。

導演 / 安哲毅、練健輝
編劇 / 詹俊傑、柯雁心
製作人 / 安哲毅

作品簡介

2023年,個性直率又熱愛唱歌的黎曉星守著市場裡的五金行,市場危老面臨粗暴都更,建商二代吳曜宇帶來新舊並存的折衷方案,打動了曉星,並鼓舞曉星演唱阿公黎雲聲的歌曲為新方案保留歷史餘韻,兩人深受彼此吸引。 1934年(昭和9年),台灣流行音樂興起,歌壇新星彭采妹與已婚的音樂人黎雲聲,正糾結於不倫的愛情難題。 在黎雲聲的失傳歌曲—「雲歸深處」的神秘串連下,采妹意外穿越,在過去的音樂沙龍裡和曉星相遇,為藉老屋回到過去,采妹加入曉星、曜宇及市場裡浮浪貢夥伴們的阿卡貝拉樂團,以歌聲對抗都更。 只是理想抵不過現實,曜宇在家族中屢遭質疑,被迫與曉星撕裂對立;采妹發現了關於自己和黎雲聲的「過去」,糾纏的情緣綿延,如細絲般牽引著三代的愛情…… 沙龍即將拆毀;跨越世代的兩對戀人亦將分離;但真心總能穿越時空,透過音樂訴說生命力曾如此美麗地相遇。最終,兩個女孩在殘破的沙龍聚首,帶著對愛情的新體悟,合唱出了最極致動人的「雲歸深處」……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6-10 集
愛情,科幻
未發行
原創劇本
青春
安哲毅、練健輝
詹俊傑、柯雁心
安哲毅
46
8
找資金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拙八郎創意執行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2
專頁成員 3

王小棣導演繼《植劇場》後,成立「拙八郎創意執行股份有限公司」與蔡明亮、陳玉勳、王明台、徐輔軍、瞿友寧、安哲毅、廖士涵等8位導演共同為台灣培養專業且紮實的表演人才,持續為台灣影視產業努力。《植劇場》劇集在市場及獎項上皆獲得熱烈迴響,透過多元類型的劇種,帶領台灣觀眾開啟新的觀劇視野,並培養出新一批影視表演人才,如劉冠廷、許光漢。2020年起製作《茁劇場》劇集,取其「茁」的意象,象徵影視人才持續成長茁壯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安哲毅
職稱 / 製作人
聯繫電話 / 02-66175968
聯繫 email / jeyimei@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