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園

超能少年1:超能研究社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沒有超能力的兩位國一少年成立「超能研究社」,尋找這世上的超能力者,社員都是學校的邊緣人物。一次社團活動後,卻讓社團成員的未來被厄運襲擊,甚至面臨滅社危機。

作者 / 陳榕笙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親子天下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就讀馥桂中學的黃東祐,是個甘於平凡、把「無所謂」掛嘴邊的一年級新生。然而,開學第一天,他就認識了超級「不平凡」的同班同學林春藤,因為這個新同學最大的興趣,就是挖掘各方奇人異士,立志找出「超能力」背後的祕密。 在林春藤的慫恿下,兩人和先天患有聽障的黃雨蕨、身陷父喪陰影的白嘉羚,以及懷抱電競夢想、卻有人際交往障礙的陳紀永,五個校園裡的邊緣人一同成立了「超能研究社」。 一次社團活動中,他們意外發現,鎮上有一位自稱「松林御聖丁博士」的中年男子,可以徒手為人治病,幾年下來累積了不少忠實信眾。為了親眼見證丁博士的「神力」,林春藤一行人前往調查,卻沒想到這個舉動,竟讓五人的未來被充滿惡意的厄運所籠罩,就連剛成立的「超能研究社」也面臨滅社危機……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青春校園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6263050808
9786263050792
青年(12-18歲)
陳榕笙
一九七九年出生於臺南,目前從事寫作與教學工作。寫作文類以短篇小說、兒童文學為主;曾獲福報文學獎短篇小說首獎、南瀛文學獎短篇小說及兒童文學首獎、府城文學獎短篇小說首獎等三十餘獎項。
親子天下股份有限公司
240
63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