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運動 家庭

決勝的揮拍

2022
拍攝中

本劇以「羽球」運動為故事主軸,一個馬來西亞的羽球教練家杰,在決定封拍離開球界之際,意外的發現了母親的秘密,母親臨終前告訴家杰,自己曾有段畢生難忘的感情在台灣…,家杰來到台灣尋找有關母親的過往、也結交一群羽球同好,同時牽扯出自己的身世之迷…

導演 / 郝心翔
編劇 / 邵慧婷
製作人 / 方孝仁、戎俊義

作品簡介

飛機飛過天際—家杰踏上了這塊陌生又應該熟悉的土地!他,仰頭看著天空,原本面無表情的臉上有了一絲堅決,為了母親他終於跨出了這一步,這次來台灣他一定要替母親爭一個公道。原來家杰就是為了薛忠勇來到台灣,為了復仇而來!他要替母親討公道,要掀開運動界知名教頭薛忠勇他偽善的假面具給所有人看,他要他身敗名裂!同時要讓這個當年辜負母親的負心漢在母親的墓前下跪向母親懺悔道歉。所以為了能夠進一步靠近薛忠勇,他積極融入薛忠勇的生活圈,獲取薛忠勇的信任,更因英雄救美了薛忠勇的獨生女薛儷...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11-20 集
劇情,運動,家庭
已發行
2022
拍攝中
女性
郝心翔
邵慧婷
方孝仁、戎俊義
60
15
版權交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民間全民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5
專頁成員 2

民視是台灣第一家民營無線電視台,旗下共4個頻道包含民視無線台、新聞台、民視第一台、民視台灣台及OTT平台4gTV。2017年第22屆新加坡亞洲電視獎,民視獲得最佳年度無線頻道獎項。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蔡若津
職稱 / 總監
聯繫電話 / 0931074557
聯繫 email / zuojin2@yahoo.com.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