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 萌系 其他

紅氣球威利

未發行
樣片

在小池塘附近,红气球威利和他最好的朋友東尼住在一起。他们是最著名的好男孩。 威利喜欢和森林里最美丽的女孩露比一起玩。 森林是一个很棒的大家庭。

導演 / 程群
編劇 / 劉芳菁
製片/製作人 / 劉家維/劉芳菁

作品簡介

「紅氣球威利」著重於國際市場,以簡約洗鍊、討人喜愛的特殊造型風格加上國際水準的精良製作,將在播映權、音像製品、衍生性產品,特別是肖像授權方面的商業價值,在市場上具有競爭力。

動畫資訊
動畫影集
2D動畫
幽默,萌系,其他
未發行
樣片
普遍級
程群
劉芳菁
劉家維/劉芳菁
找資金,其他
合拍
獲獎紀錄
2017 SPP
2022 AniMate-Australia Animation Film Festival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樂群動畫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4
專頁成員 3

樂群是位於台灣台北市的一家非常有經驗的動畫公司,從2D到CGI的動畫廣告、短片、和電視劇乃至電影,我們均可以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佳的動畫圖像相關的開發規劃及執行管理。 樂群動畫除了代工業務外,也是一家充滿活力跟創意的動畫公司,擁有豐富的執行力及創造力,我們可以在全流程動畫製作上,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最佳解決方案,也是客戶的最佳選擇。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劉芳菁Sophia LIU
職稱 / 經理
聯繫電話 / +886-921641185
聯繫 email / syeclm25@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