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 劇情 社會議題/寫實 刑偵

天使蒙塵-羽斷

2022
數位出版

這是一處看似平凡、卻窩藏拐騙性侵少兒齷齪情事的四合院!弱勢成長的汪克裘與汪芷齡,在身披白袍的何柏語「關愛」誘哄下,落入此一非人世界。 屆退刑偵隊長-蕭華步步偵察,終揭開畸形戕害少兒的鬼魅邪慾與性虐事件!

作者 / 陳三義-小三子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聯合線上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在塵沙飛揚的小巷盡頭,有一房窄隘小屋,是11歲汪克裘與9歲汪芷齡的「家」。但母親早已離家出走、父親也無力照顧他們,這個家還能是安心成長的避風港嗎? 或許可期盼之處太少、所需面對之不公不義又太多,汪克裘在困境中仍學著挺胸昂頭成長著。然而,醫師何琮光的出現、妹妹汪芷齡因病失智、父母的離家……卻漸漸改變這一切。 初看外觀,這是一處外表祥和寧靜的古樸四合院。誰能知曉,在這樸實的外貌之下,竟藏匿著一間間關押未成年的性虐牢籠,在被迫進行「身體遊戲」的13號房,汪克裘發現好友楊竺偉竟也被困禁,明滅閃動的攝像燈源,將畸形上演的戀童裸露情節,毫無保留「直播」、滿足變態私慾。 檢警進一步循線查獲以身披白袍的何琮光為首的虐童集團,竟與非法器官買賣有著密切掛勾,且出乎意料,虐童成員外貌皆是與平常人無異的叔嬸阿婆,一張張看似平凡的臉孔之後,竟窩藏著如此齷齪血污的非人世界。在某次檢警派員偵察這間四合院,仍被狡猾的何琮光事先察覺,準備把孩子們帶往別處,這時楊竺偉故意製造混亂,讓汪克裘趁亂帶著妹妹藏匿,直到何琮光等人驅車離開,逃離鐵皮屋的兩人,在路邊被刑偵隊長-蕭華發現並帶回安置。 數年後,蕭華領養智力受損的芷齡,將她送到特教班學習,芷齡的狀況愈來愈進步。看著牆面上汪克裘的照片,蕭華與芷齡一起拍手,合唱生日快樂,14根小蠟燭恰似汪克裘的微笑。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犯罪,劇情,社會議題/寫實,刑偵
2022
數位出版
9789863721840
成人(18歲以上)
陳三義-小三子
國立臺灣大學畢業。已出版《微笑吧!動物天使》、《誰是100分男孩?父子單車環島記》、《他不麻煩,他是我弟弟》、《含羞草》、《飛翔吧!小星星少棒隊》少兒小說。作品曾獲「金鼎獎 少兒文學類最佳著作人獎」等獎項。
「讀創故事」簽約作家,已發表作品:《檸檬綠的夏天》《【同志首部曲:破繭】木吉他的故事》《我的同學,是天使》
聯合線上股份有限公司
128
127642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出版,漫畫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聯合線上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27
專頁成員 2

由聯合報系於 2000 年成立,以成為中文市場頂尖全面內容服務提供者為目標。透過優質內容、資源整合、客製服務及市場開發,提供更多元及全面的資訊服務解決方案。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黃芷葳
職稱 / 資深專員
聯繫電話 / 0914026821
聯繫 email / nadia.huang@udngroup.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