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 勵志 職場 都會城市 劇情 商戰

你好!我厄洛斯精靈

2021
數位出版

男主角岑洋與學長合夥創辦一間許願服務公司-「厄洛斯」。一旦客戶提出委託,小精靈便會使命必達。而身為「男神岑洋」的頭號粉絲暨全球後援會長,林筱瑜義無反顧簽下賣身契幫忙打工,開始了各種神奇的委託:有跟家人硬碰硬的彆扭青年、與成功定義死磕的中年大哥、用走音報復社會的失戀女子、膽怯懦弱的便利貼女孩、還遇到了岑洋的愛慕者……公司更因此引發了商業危機。

作者 / 利米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聯合線上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厄洛斯,是古希臘愛神之名,亦是男主角岑洋與學長鄒斯仁合夥創辦的「許願服務」公司。猶如那盞有求必應的神燈,一旦客戶提出委託,「小精靈」便會使命必達,實現對方的願望──但對女主角林筱瑜來說,就算厄洛斯是間黑店,她仍會無條件支持到底。畢竟,身為「男神岑洋」的頭號粉絲暨全球後援會長,本命愛豆創的業,哪怕砸鍋賣鐵也要笑著應援! 打工的日子不容易,每天睜開眼,便是各種神奇委託與神經客戶:有跟家人硬碰硬的彆扭青年、與成功定義死磕的中年大哥、用走音報復社會的失戀女子、膽怯懦弱的便利貼女孩……一次又一次,林筱瑜彷彿千面女郎周旋在案件之間,其中,最難纏的大客戶孫盛漪,她是鄒斯仁的結拜義妹、也是「小洋洋」的愛慕者,而當她發覺岑洋對待林筱瑜的特別後,更開始處處刁難,最終引來男方的挺身相護,一句「她是我女友」,打亂了迷妹的追星路,也點燃了商業陰謀的導火線。 或許,從來都沒有誰追誰,小魚和大洋,只是在雙向奔赴的過程中,日漸在對方眼底活出更澄澈的自我──而當所有人都能純粹地成為自己,其實,便已完成一件連神燈精靈都實現不了的奇蹟。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浪漫愛情,勵志,職場,都會城市,劇情,商戰
2021
數位出版
9789863721758
不分年齡
利米
古家榕,趕搭末班車的平凡八零後。婚後專職馴獸,育有1大2小珍稀猛禽。寫作態度端正,儘管筆下毫不正經,期待能寫出笑鬧後猶有餘溫的作品。
聯合線上股份有限公司
450
180000
作者的另部作品《歡迎光臨忘憂早餐店》
2021年媒合聯合文學出版實體書
同年獲選文化內容策進院「出版與影視媒合新制-潛力改編文本」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出版,漫畫,遊戲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聯合線上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27
專頁成員 2

由聯合報系於 2000 年成立,以成為中文市場頂尖全面內容服務提供者為目標。透過優質內容、資源整合、客製服務及市場開發,提供更多元及全面的資訊服務解決方案。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黃蕾
職稱 / 原創內容發展中心 總監
聯繫電話 / ​+886.2.8692.5588*6061
聯繫 email / catherine.huang@udngroup.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