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 劇情 商戰 職場 家庭 兩性 浪漫愛情

蜉蝣Mayfly

2022
數位出版

白樺、黃鏵、藍譁同母異父的三姊妹,身分背景大相逕庭。 大姊白樺非常執著,為了夢想遺失自我。二姊黃鏵長得漂亮、工作能力又好,但為了感情遺落真實。么妹藍譁,行蹤神秘為了成功放棄幸福。 她們就像三隻蜉蝣,在自己的水流漫游,看似平行卻又緊密相連。

作者 / 聖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聯合線上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白樺築夢過程寧可亂闖,也不願接受家人協助;但為了夢想遺失自我,究竟值不值得? 黃鏵坐擁父親留下來的黃氏企業,又有甜蜜姊弟戀,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但為了感情遺落真實,到底值不值得? 藍譁行蹤不定,時常身帶著傷返家的她,為了成功放棄幸福,最終值不值得? 三條主線,看似平行卻又緊密相連——白樺、黃鏵、藍譁是同母異父的姐妹。 白樺成為作家,成就一直是不上不下,還必須替白父償還賭債,因受出版社編輯要求及競爭者的刺激,決定親自外出取材…。 黃鏵繼承黃父的黃氏企業,嗆辣作風在業界很有名。倚老賣老的同事虎視眈眈,雖被黃鏵給趕出公司,卻也因此埋下禍根…。 藍譁時而整天在家閒晃、時而三天兩頭的不見人影,任憑姊姊們如何詢問,總是顧左右而言他含糊帶過…。 白樺、黃鏵、藍譁三姊妹,真會如母親當年所期望,在人生的道路上似鮮花般綻放?亦或…猶如煙花,短暫璀璨?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犯罪,劇情,商戰,職場,家庭,兩性,浪漫愛情
2022
數位出版
青年(12-18歲)
是,關於其他
聖,「無限系作者」—任何題材皆不拒。
_已出版過15本書_
博碩文化出版──
《獨生女》、《心中有鬼》、《彩色拼圖》、《誰,畫了大餅?》、《來自清朝的你》、《你不知道的事》(上)&(下)、《媿》、《新の地獄遊記》、《飄兒怎麼了》、《城市傳說》、《最後我們》
聯合線上出版──
《凶宅清潔公司-第1季:鬼話連篇》、《凶宅清潔公司-第2季:鬼王返世》、《蜉蝣Mayfly》、《煮茶人》
聯合線上股份有限公司
104
60010
電子書連結 https://pse.is/4ebuws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出版,漫畫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聯合線上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27
專頁成員 2

由聯合報系於 2000 年成立,以成為中文市場頂尖全面內容服務提供者為目標。透過優質內容、資源整合、客製服務及市場開發,提供更多元及全面的資訊服務解決方案。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黃芷葳
職稱 / 資深專員
聯繫電話 / 0914026821
聯繫 email / nadia.huang@udngroup.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