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喜劇 浪漫愛情

橙黃橘綠時,才說愛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醜女與帥哥是無話不談的網友,不滿意現狀,更羨慕著彼此人生,想變美/變醜。當這個夢真正成真,兩人卻沒有得到幸福,更動搖了友誼。恢復原本模樣後,兩人正式交往,醜女卻因為對自己的沒自信,影響兩人關係。

作者 / 劉昱萱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其貌不揚、身材擁腫的藍巧音,從小便因長相遭受嘲笑排擠而極度自卑。「神哪,我才不管美女會不會有煩惱,請把我變成大美女吧!」 又高又帥、肉體誘人的李烈鈞,則每天都被女同學熱烈的追求,同樣相當困擾。「神哪,快把我變醜好不好,煩死了!」 兩人在批踢踢上開聊,與彼此一拍即合,兩人外在條件天差地別,卻羨慕著對方的生活。在煙火大會流星下的許願,竟然在隔天奇蹟似地成真──巧音變身為前凸後翹的氣質美女,烈鈞卻劣化成又矮又黑的醜男。只有他們自己維持過往的記憶,周遭人待他們的態度,也好似往日並不存在。 然而,巧音與烈鈞真的就從此能過著心目中的理想生活嗎?為什麼,他們漸漸感覺不快樂、不自在。外貌的差異本應讓他們漸行漸遠,但兩人卻無法抑制心中對對方的想念與感情。同儕的壓力、長久以來的自卑,都成為困鎖內心的枷鎖。他們能否突破美與醜的鴻溝,坦誠面對真實的自己?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喜劇,浪漫愛情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6992506
不分年齡
劉昱萱
1993年夏天出生,閉著眼就想說故事,張開眼就寫下來。希望自己能夠變成一個很溫柔的說故事者。把生活每一個片段都說成一個故事,每一個故事都有文字的溫度。做一個柔軟的小說家,當一個強韌的生活家。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62
116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2027
版權聯絡人 / 喬齊安
職稱 / 主任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