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 犯罪 懸疑 刑偵 社會議題/寫實

彼岸之森

2022
數位出版

一具男屍,四個女人。在我們扣問什麼樣的愛會讓人痛下毒手的同時,別忘了恨怨的源頭都是愛。

作者 / 東燁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長相帥氣且愛處處留情的理財顧問許智愷倒在家中死了,脖子的勒痕、淨空的氣喘藥瓶、浴室地板上的耳環、通訊記錄、手機裡的私密照、存有威脅影片的隨身碟……這些線索分別指向四名他生前有糾葛的女子。 嫌疑人妙妙——大學以來和許交往七年,給予他信任與空間卻換來對方不斷出軌,決定分手的兩天後,被告知許的死訊。 嫌疑人徐思婷——企業大亨杜康生的情婦,偷偷愛上幫杜投資的許,兩人維持不見光的地下情。 嫌疑人麗燕——妙妙好友,也是許的前女友,分手後仍忘不了對方,瞞著妙妙私下和許來往。 嫌疑人玟茹——和許有過曖昧但及早抽身,和妙妙、麗燕是大學好友。 年輕警察楊允文循線追查,卻在過程中對其中一位嫌疑人動心,為這起已經謎霧重重的案件又增添了變數。 在愛恨交織的人際網絡中,兇手故佈疑陣,手法高明。情感張力飽滿、懸疑解謎到位,令人想起《華燈初上》!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推理,犯罪,懸疑,刑偵,社會議題/寫實
2022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東燁
東燁,前筆名穹風,2000年代商周知名網路愛情作家,擅長以校園、交友網站的小情小愛為故事題材,出書超過40本,多部暢銷小說如《大度山之戀》《FZR女孩》等紅極一時。現職偏鄉國文教師,關心青少年教育,轉型嘗試奇幻、推理等新風格。鏡文學簽約舊作《後初戀的道別》《狗骨頭女孩》及新作《彼岸之森》。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120000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其他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