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 青春校園 奇幻 劇情 穿越

這次,我們一定要幸福

2020
數位出版

為了扭轉心愛女孩死亡的結局,他透過手機訊息跨越時空和「一年前的她」聊天,試圖阻止憾事發生,最後得到了意想不到的結果⋯⋯細膩描繪少男少女暗戀糾結心緒,讀者隨著劇情起伏揪心不已!

作者 / 小妖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王鋒和鄭心佩暗戀彼此九年,愛得真摯而謹慎,卻遲遲沒有勇氣向對方搭話,直到高中才成為朋友。後來卻因為一連串誤會,兩人漸行漸遠,直到鄭心佩在升高二那年暑假車禍死亡。 高二開學那天,王鋒懷著思念之情,傳LINE給過世的女孩,不料另一端卻是一年前的鄭心佩。當他發現能透過訊息穿越時空後,便匿名為「阿怪」,企圖透過預言的方式,指導鄭心佩改變歷史。 過去的一點一滴在王鋒的努力下終於有了轉變,兩人提前成為情侶,更創造出一段珍貴無比的幸福時光;然而,他同時發現,雖然透過手機逐漸改變歷史,卻無法阻止車禍的結局,王鋒只能眼睜睜看著日子一天天倒數,傷心欲絕。 來到車禍那天,原以為注定要和心愛的女孩再次分離,新歷史中的王鋒卻因為多了與鄭心佩的美好回憶,不再糾結於誤會,在關鍵時刻出現帶走鄭心佩,挽回她因車禍而死的命運,兩人有情人終成眷屬。 對標影視:《想見你》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浪漫愛情,青春校園,奇幻,劇情,穿越
2020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小妖
曾於2014、2015年城邦出版社出版3本作品,因本身是醫療相關從業人員,對於生老病死格外有感觸。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120000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其他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