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 青春校園 家庭 劇情

謝謝你住在我的青春裡

2021
數位出版

每個人的青春裡都有段無畏追求的愛情,和一個默默在背後守護的身影,直到某天對方不在身邊,才會發現已不能沒有他。校園純愛經典雙向暗戀元素,虐心糾結媲美《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作者 / Smile(陳映希)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一場校園裡的邂逅使葉澄樂愛上排球隊明星球員,面對學長的冷漠態度,她仍憑著傻勁勇敢示愛。除了親手做愛心便當外,球隊練習她也從不缺席,就為了製造機會和學長相處,兩人終於交往。 澄樂求愛歷經的喜悅和傷心,都被同住的「弟弟」江愷辰看在眼裡。愷辰小時候父母雙亡住進葉家,被澄樂視為親弟弟般疼愛著。這段時間,愷辰始終陪伴在側,在她難過時替她抹去眼淚;當她開心的時候,笑得比誰都要幸福。然而,葉澄樂卻從沒想過,體貼的弟弟竟苦戀著她,不敢表白心意。 直到和學長分手,愷辰陪著澄樂從失戀中痊癒,她總算瞭解,愛情不一定是橫衝直撞,有人溫柔守候著她。澄樂畢業後至日本工作,拉開距離,她才慢慢釐清對愷辰的動心,並不是親情積累的錯覺,打算鼓起勇氣告白,沒想到再次回台,愷辰身邊竟多了一個女孩。 心碎的她再次遠走高飛,將自己埋首工作中,忘卻傷心。五年後,她被公司調派回台灣,竟然在咖啡店裡巧遇熟悉的身影⋯⋯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浪漫愛情,青春校園,家庭,劇情
2021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Smile(陳映希)
網路文章熱門作家,主力攻佔愛情故事。筆下的故事寫實又浪漫,閱讀時具豐富畫面感。已出版作品:《最後一次愛上你》《思念的布朗尼》《你愛上的》《青鳥》《和你一起等雨停》《昨天錯過的你》。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120000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其他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