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喜劇 浪漫愛情 都會城市 冒險 兩性

完美室友我愛你

2022
數位出版

惡趣味情節雜揉溫馨催淚彈,殺人系作家崑崙全新日常系純愛喜劇!厭倦孤獨的廚師和「吸引力法則」交換條件,展開租屋大風吹:他必須在一年內從室友中找到命中註定的 Soulmate,否則所有人都會忘了他。

作者 / 崑崙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外表冷漠的餐酒館廚師浩成,經過幾次不歡而散的戀愛後,從此透過刻意與人疏遠來隱藏內心的孤獨,其實渴望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心意相通的Soulmate。 某天,自稱「吸引力法則具現化」的小雞絨毛玩偶降落眼前,並給他一年期限。浩成可以透過不斷隨機更換租屋處遇見新室友,尋找生活習慣和價值觀完美契合的靈魂伴侶;只要換到新住處,曾經接觸過的任何人都會遺忘他。倘若一年後任務失敗,代價是宇宙會收走浩成身上某樣器官。 任務開始的前幾個租屋處讓他看遍千奇百怪的雷室友,就在他心灰意冷之際,他來到有過一面之緣的完美女孩沛晴家,和她與她的嗆辣室友若安同住。心想終於能與命中註定的女孩修成正果的浩成,竟然在朝夕相處下,漸漸對一開始互看不順眼的若安「暈船」了⋯⋯ 到底他的靈魂伴侶會是誰;而完美契合的另一半真的存在嗎?浩成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和一波波危及生命安全的危機中,搞清楚心底對愛的渴望。 影視對標:《消失的情人節》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喜劇,浪漫愛情,都會城市,冒險,兩性
2022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崑崙
鏡文學平台「作品點擊率最高、追蹤人數最多」人氣矚目作家!PTT Marvel (靈異)板現象級異色神作《清潔指南三部曲》作者,小說標題一度強勢攻占Marvel板板標。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130000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其他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