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 犯罪 恐怖 驚悚 劇情 喜劇

機關盒密碼:九龍遺城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為了釐清恩師死因與籠罩在自己身上的謀殺疑雲,當鋪老闆白棋加入地下尋寶團隊,和同伴各自發揮所長,對抗惡人追殺,並以智慧破解機關陷阱,過程中他們數度遭遇怪物襲擊,絕地逢生後終於闖入日月潭湖底的九龍城中心。

作者 / 沙棠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一九九九年,台灣九二一大地震,舉國震撼。於此同時,一樁隱匿在暗處執行許久的秘密計畫遭人強迫中斷,卻在經過二十年後的今日,逐漸浮出水面。 一件清朝琺瑯轉頸瓶透過拍賣會到了當鋪若水堂的老闆秦清裕手裡,然而這件高價標下的古董,卻在當晚引發殺機,秦清裕遭人割喉致死,轉頸瓶不翼而飛,警方介入調查,首先鎖定若水堂分店老闆白棋,正要捉拿白棋到案,竟發現人去樓空。 白棋在睡夢中被搖醒,先是被迫逃離住所,又有人帶著秦清裕的口信,護送他到南投,聞知恩師死訊,白棋哀傷難當,為了洗清自己的嫌疑,也為了釐清秦清裕死因,白棋毅然決然答應參與檯面下的尋寶活動。 九龍城,又稱九龍遺城,是傳說中擁有機關盒秘密的前哨站。藏匿在台灣五個隱密地點的藏寶地「機關盒」,據說分別藏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寶物。秦清裕曾瞞著白棋在找尋機關盒的下落,而承襲秦清裕意志的白棋也將在取得九龍城內的提示後,逐步揭開機關盒隱藏的真相。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動作,犯罪,恐怖,驚悚,劇情,喜劇
2020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6992452
不分年齡
沙棠
擅以獨特的劇情架構,譜寫臺灣旅情推理小說的新風貌。其作結合當地的歷史、自然、人文、資源,不僅有推理的趣味性,也使囊括各主題的情節展現了迷人的的小說張力。代表作《沙瑪基的惡靈》、《機關盒密碼》系列。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54
97628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秀威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95
專頁成員 2

秀威資訊自西元2001年成立以來,與來自全球超過32個國家、逾1500位的作家合作,迄今已出版書種近10000本、IP原創故事3000本以上。 詳盡簡介請參:https://reurl.cc/mLmKv7

版權擁有年限 / 2027
版權聯絡人 / 喬齊安
職稱 / 主任編輯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