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靈異 劇情

煮茶人

2022
數位出版

傳說中,當心被暗黑淹沒,就會遇見祂——煮茶人。 煮茶人會帶著不同的茶『尋香而去』,誘導對方自願奉獻。 第一杯-武夷岩茶 (夫妻的捍衛尊嚴之誤) 第二杯-鳳凰單樅 (少女的演藝夢想之路) 第三杯-霍山黃芽 (滷味老闆的發財之途) 第四杯-白毫銀針 (雙胞胎的奪愛之諾)

作者 / 聖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聯合線上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煮茶人深知人性,用『替人實現願望』來當誘餌,上鉤者便是它的盤中飧 四杯茶,四份「茶約」,故事中的主角都用了什麼來交換? 第一杯茶-武夷岩茶—— 樊優和吳筏宏(阿宏)是一對同床異夢的夫妻,雖然最初並非如此。阿宏的自卑與不滿,引來煮茶人。當下次喉間湧起茶香之時,也將茶約履行 第二杯茶-鳳凰單樅—— 董鶯鶯(鶯鶯)是一位想成為明星的女孩。哥哥自願擔任經紀人,因為信任,鶯鶯將錢和行程、通告,全權交給他處理。沒想到卻被哥哥當作搖錢樹… 第三杯茶-霍山黃芽—— 黃嘉哲是「好料滷味」的老闆,一次偶然機會下,直播主牛腩飯,來到黃嘉哲的攤位進行直播,粉絲上萬的牛腩飯替「好料滷味」帶來滿滿人氣。但樹大招風,黃嘉哲因金錢扭曲價值,變得越來越不快樂… 第四杯茶-白毫銀針—— 鏡鏡和影影是一對從小生長在孤兒院的雙胞胎。長大後的雙胞胎姊妹喜歡上同個男孩,讓從小没有秘密的姊妹倆,有了各自的小心思。鏡鏡想換得妹妹快樂,影影則希望得到愛情。兩人的茶約看似不同,結果卻竟是兩敗俱傷…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靈異,劇情
2022
數位出版
青年(12-18歲)
聖,「無限系作者」—任何題材皆不拒。
_已出版過15本書_
博碩文化出版──
《獨生女》、《心中有鬼》、《彩色拼圖》、《誰,畫了大餅?》、《來自清朝的你》、《你不知道的事》(上)&(下)、《媿》、《新の地獄遊記》、《飄兒怎麼了》、《城市傳說》、《最後我們》
聯合線上出版──
《凶宅清潔公司-第1季:鬼話連篇》、《凶宅清潔公司-第2季:鬼王返世》、《蜉蝣Mayfly》、《煮茶人》
聯合線上股份有限公司
154
83690
電子書連結 https://pse.is/4fmtlu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出版,漫畫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聯合線上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27
專頁成員 2

由聯合報系於 2000 年成立,以成為中文市場頂尖全面內容服務提供者為目標。透過優質內容、資源整合、客製服務及市場開發,提供更多元及全面的資訊服務解決方案。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黃芷葳
職稱 / 資深專員
聯繫電話 / 0914026821
聯繫 email / nadia.huang@udngroup.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