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社會議題/寫實 都會城市 勵志 家庭 兩性

餐桌的臉

2017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三個職業特殊的男女──不愛美食的料理造型師、家裡一團亂的居家收納網紅、愛在心裡口難開的配音員。他們在城市過著雙面生活,找尋遺落的親情、愛情,和自己。作家張維中都會愛情小品,呈現年輕族群的嚮往與徬徨。

作者 / 張維中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原點出版社

作品簡介

孫浩強是料理造型師,專門妝點餐桌上的食物,卻不愛吃美食;安惠靜是居家收納名人,常在社群媒體發表受歡迎的心靈小語,自家卻凌亂不堪;周亞琪是配音員,也是孫浩強沒有血緣的妹妹,陪伴在他身邊,卻有說不出口的心事。 孫浩強意外闖進安惠靜簽書會,卻發現她是知道自己曾遭霸凌的國小同學。原來,孫浩強是台韓混血,小時候被母親拋棄而飽受欺凌,因為想重現一家人在餐桌的和樂景象,才立志成為料理造型師。 安惠靜則因父親在越南經商拋妻棄子,自小渴望父愛才逼迫自己表現出眾,靠著背稿和團隊苦心經營成為網紅。事業有成卻遭惡意攻訐,不但被揭發居家一團亂,還被起底父親在越南的醜聞,事業岌岌可危。 同時,自小暗戀哥哥的周亞琪因孫安兩人關係升溫而吃醋,徘徊在哥哥與男友之間,躊躇要做好妹妹還是好情人。 三個過著雙面生活的都會男女,因人生的交集而直視自己的面孔與感情,學習放下遺憾,試著去愛。 對標影視:《我的出走日記》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劇情,社會議題/寫實,都會城市,勵志,家庭,兩性
2017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不分年齡
是,關於韓國
張維中
東吳大學英文系、文化大學英研所碩士畢業。早稻田大學日本語別科、東京設計專門學校畢業。現居東京。學生時代以小説《岸上的心》踏入文壇。主要小說作品包括《戀愛成就》、《九層之家》和《三明治俱樂部》等書。寫小說也寫散文和旅記。
原點出版社
256
80000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其他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