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喜劇 都會城市 勵志 家庭 浪漫愛情

都是那些傳說

2022
數位出版

熱血菜鳥記者負責雜誌的都市傳說專欄,訪查社會流傳的各種奇人異事,經歷無奇不有的際遇,也為自己迎來最妙不可言的情緣。溫暖滿溢,融合親情、愛情與友情,饒富新意,處處充滿巧思與驚喜,從未看過的嶄新類型。

作者 / 梁淑淇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都市傳說,這些傳說有的恐怖、有的神祕、有的玄妙、有的卻美好不已。 生活風格雜誌《綠洲》創辦人認為,世事無奇不有,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什麼事都不奇怪,而能夠化成傳說必有其原因,因此為雜誌設立一個不定期專欄,由新加入的菜鳥記者葉巧晴負責報導那些有趣的都市傳說。 葉巧晴在追查各種奇人異事的同時,親身遇見許多無法用常理解釋的神祕事件,像是能準確預測「明年今日」的應用程式、會隨機在不同店家請所有人吃飯的神祕陌生人、默默尋找遺失物品的神奇組織、逆齡生長的美魔男女、準確預測好結果的神算孩童、能帶客人回到遺憾發生當天的書店老闆,還有平行宇宙、前世今生、交換靈魂⋯⋯等等不可思議的傳說。 葉巧晴穿梭在各個都市傳說之間,探索背後的奧妙際遇,也在不知不覺間,為自己的人生串連出最動人的轉變。 對標影視:《解憂雜貨店》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喜劇,都會城市,勵志,家庭,浪漫愛情
2022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梁淑淇
澳門人,多次榮獲澳門文學獎,作品偏好使用非線性的多線敘事。曾出版短篇小說集《雙十年華》和長篇小說《小心愛》、《我和我的》、《愛你愛我》和《陽光最是明媚》。2021年,長篇科幻小說《無差別愛人》由鏡文學出版電子書。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110000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其他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