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都會城市 兩性 浪漫愛情

雲端副作用

2022
數位出版

母胎單身遊戲工程師上網交友累積戀愛經驗值,遇上找宅男約會開直播的過氣網美,假戀愛成真曖昧,還有AI管家插一腳搞得天下大亂。以科技熱潮創造獨特當代戀愛故事,情節可愛逗趣,結尾溫暖療癒,極具市場性。

作者 / 草凡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戀愛零經驗的遊戲工程師馬克,人生只在乎一件事──一手開發的AI虛擬智能管家「亞美」。直到老闆要他設計一款讓人愛不釋手的戀愛養成遊戲。 母胎單身的馬克不斷被退稿,看不下去的同事羅華出手相救,幫馬克下載交友軟體要他見習約會,沒想到配對到女神等級的Amy,不但接納馬克所有怪異舉動,甚至邀約下次見面。以為宅男春天終於降臨,殊不知Amy是過氣網美,為了挽回人氣,異想天開做戀愛直播與宅男約會,讓不知情的馬克成為粉絲笑柄。 雙方多次相處,逐漸被彼此的善良吸引,各取所需的假戀情,擦出真正的愛火。「亞美」也受馬克的老闆青睞,招攬開發成遊戲,智能不斷升級,逐漸有「想成為人」的意識。 馬克和Amy愈趨曖昧,此時卻發現Amy的戀愛直播影片,心灰意冷;Amy愛上馬克,也無法原諒從前所作所為。正當雙方陷入冷戰,一路看著兩人關係的「亞美」,決定利用AI優勢,讓兩人珍視對彼此的情意。 對標影視:《雲端情人》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喜劇,都會城市,兩性,浪漫愛情
2022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草凡
出生於台灣台北,輔仁大學影像傳播學系畢業,畢業後兜了一圈回到影視產業,目前從事影視編劇。影視劇本《雲端副作用》編劇之一,獲文化部第十屆電視劇本創作獎佳作,獲獎後與鏡文學簽約,將本故事以小說化呈現。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140000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其他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