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 驚悚 社會議題/寫實 犯罪 歷史/時代 懸疑 劇情 文化融合 刑偵

上帝禁區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故事主要分成兩條線:雙子村慘劇與人偶命案。探討懸案的過程中,也談及人類探索科技文明時,不該跨越的道德界線。

作者 / 冷言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博識圖書出版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故事主要分成兩條線:雙子村慘劇與人偶命案。 退休的警察施田多年來一直為了沒有破解「雙子村慘劇」而耿耿於懷,當年在雙子村發現了五具肢體殘缺的屍體,驚動社會。 多年後,一名年輕男子姚世傑說他有相關的線索,或許能查出之前沒有查到的真相,施田找來女警梁羽冰,跟著姚世傑三個人一起到雲林鄉下找事主林家詢問舊案。 沒想到到了當地卻發生另一樁命案,在田中的簡陋木屋,出現當地大地主林紀年的屍體,周圍還淹水,根本無法進出,屍體抱著支離破碎的人偶,模樣驚悚,林家人又問什麼都閉口不談。施田一行人在追查的過程中,發現這樁命案的真相,以及當年雙子村慘劇牽涉林家的不為人知的祕密,也找到五具屍體的來由。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推理,驚悚,社會議題/寫實,犯罪,歷史/時代,懸疑,劇情,文化融合,刑偵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0695274
9786269509737
成人(18歲以上)
冷言
知名推理小說作家,第一屆台灣推理作家協會理事長,曾入圍第二屆島田莊司推理小說獎,出版過多部作品。
博識圖書出版有限公司
288
110000
跨域改編,版權交易,經紀/代理,找資金,其他
電影,劇集,動畫,漫畫,視覺藝術,圖像授權,表演藝術,未來內容,遊戲,出版,節目,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博識圖書出版有限公司

作品 4
專頁成員 3

博識致力於優質的青少年小說,並以挖掘創作新人,培養優秀作家為發展目標。「TRUTH」書系,要帶領讀者抽絲剝繭,找尋事件真相。

版權擁有年限 / 2026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