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恐怖 驚悚 推理 青春校園

羽球場的亡靈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哲學教授林若平初次大顯身手的離奇案件。

作者 / 林斯諺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博識圖書出版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太平洋師範學院的羽球場上發現一具女學生屍體,旁邊散落著三排羽球,以類似三角形的圖案將屍體圍在中間,彷彿某種邪教儀式的象徵。警方深入調查,卻發現羽球場當時呈現密室狀態。究竟凶手要如何在被鎖上的羽球場犯案?而宛如邪教儀式的羽球又有什麼意義?警方找上在「霧影莊殺人事件」一案大顯身手的林若平協助辦案。這一次,不在犯罪現場的他,能否完美達成「安樂椅偵探」的任務呢?

出版資訊
短篇小說
懸疑,恐怖,驚悚,推理,青春校園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0695267
9789860679472
不分年齡
林斯諺
台灣推理作家協會成員,紐西蘭奧克蘭大學哲學博士,現為東吳大學哲學系助理教授。2003年〈霧影莊殺人事件〉獲第一屆人狼城推理文學獎(現台灣推理作家協會徵文獎)佳作;2004年〈羽球場的亡靈〉獲第二屆人狼城推理文學獎首獎,曾改編成40分鐘短片;2005年出版第一本書《霧影莊殺人事件》(收錄兩篇得獎作品),〈羽球場的亡靈〉亦於2014年獲世界權威雜誌《艾勒里‧昆恩推理雜誌》(EQMM)刊登肯定。
博識圖書出版有限公司
224
84352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圖像授權,劇集,節目,動畫,出版,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博識圖書出版有限公司

作品 4
專頁成員 3

博識致力於優質的青少年小說,並以挖掘創作新人,培養優秀作家為發展目標。「TRUTH」書系,要帶領讀者抽絲剝繭,找尋事件真相。

版權擁有年限 / 2025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