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 犯罪 推理 奇幻 喜劇 偶像/少男少女 穿越 懸疑 黑色喜劇

初心村的偵探事務所:那天,他失去了心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夏駱可轉生到異世界瑪基歐魯斯,開設「初心村的偵探事務所」,四年前,萊昂的爸爸經營的簡易任務仲介所遭竊,他悉心照顧的女神像不翼而飛,爸爸也意外死亡。萊昂與崇拜偵探的員工鬍碴,帶著失而復得的女神像拜訪「初心村的偵探事務所」,試圖找尋四年前失落的真相。

作者 / 會拍動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博識圖書出版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夏駱可轉生到異世界瑪基歐魯斯,靠著「推理」的天賦技能,開設「初心村的偵探事務所」,與惡魔助手梅菲到處解決大小事件,卻落了個「狗吃屎神探」的綽號。 四年前,萊昂的爸爸經營的簡易任務仲介所遭竊,他悉心照顧的女神像不翼而飛。同一時間,他卻陳屍在書房,死狀離奇,胸口心臟處開了直徑十二、三公分的大洞。雖然找到了小偷,卻找不到對方殺人的證據。 沒想到四年後的現在,失竊的女神像再度出現。萊昂與崇拜偵探的員工鬍碴,帶著女神像拜訪「初心村的偵探事務所」,試圖找尋四年前失落的真相。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冒險,犯罪,推理,奇幻,喜劇,偶像/少男少女,穿越,懸疑,黑色喜劇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6269648108
9786269614394
不分年齡
會拍動
出生於1998年的臺北,第十八屆台灣推理作家協會徵文獎首獎。
博識圖書出版有限公司
288
9387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出版,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其他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博識圖書出版有限公司

作品 4
專頁成員 3

博識致力於優質的青少年小說,並以挖掘創作新人,培養優秀作家為發展目標。「TRUTH」書系,要帶領讀者抽絲剝繭,找尋事件真相。

版權擁有年限 / 2026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