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劇情 家庭 懸疑

折命舖

2019
數位出版

「折命舖」是心有執念的人才看得到的地方,進到這裡,能選擇用你的餘命換最想實現的願望。鏡文學官網排名常勝軍!以「折命交換願望」的高概念輕奇幻題材,帶出療癒催淚又高共鳴度的人生故事。

作者 / Cisie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如果折壽,就能實現此生最大的願望,你敢不敢? 紀家因為犯下逆天之罪,被迫世世代代管理「折命舖」。折命舖是心有執念的人才看得到的地方,進到這裡的人,可以選擇用餘命換最想實現的願望,但一個願望需用多少生命來交換,只有上天可以決定,紀家人只是協助換命的媒介,而這一代主掌折命舖的,是紀默然和他的兒子紀翩。 找上紀家父子來折壽交換願望的人,包括想說服自己相信妻子沒有外遇的上班族;想讓車禍昏迷的養女甦醒的中年夫妻;因被誣陷入獄,想換回自己一世清白的冤獄者;因心臟病而不久人世,想用餘命換女友幸福的年輕男子。紀翩的同學也有一個無法記起來的家族祕密,希望紀翩可以幫她找到答案,但紀翩卻不知道,這個祕密跟他自己息息相關。 影視對標:《第八號當鋪》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劇情,家庭,懸疑
2019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Cisie
來自中部的南投,目前定居台北。法律系畢,喜歡寫字跟說故事,養了一隻喜歡阻撓寫作的貓。考上研究所那年在PTT Marvel開始連載小說,於是就一直寫下去了。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110000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其他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