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戰 職場 犯罪 推理

金牌律師之一:華服上的血漬

2020
數位出版

菜鳥律師接到的第一個案件,被害人竟是過往的暗戀對象,而自己卻得擔任兇手的辯護律師。

作者 / 笑笑生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菜鳥律師家聲辭掉法官助理的工作後,到老師的法律事務所上班,展開新的一段職涯生活。沒想到第一個案件的被害人,竟是自己曾經暗戀過的對象,而家聲卻要位兇手辯護。 在家聲與嫌疑犯阿坤詳談後,逐漸發現一起單純的兇殺案,原來並非想像中那麼簡單。在一番抽絲剝繭之下,才逐漸知道原來這起凶殺案背後,牽涉了龐大的家族利益及政商鬥爭,還有錯綜複雜的豪門家庭狀況,一步步被捲入其中的家聲,陷入了事務所與友情之間的掙扎。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商戰,職場,犯罪,推理
2020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笑笑生
目前任職於法律事務所,《金牌律師之一:華服上的血漬》是她初試啼聲之作,甫一上架就受到網友熱烈迴響,並且連同業都讚譽有加;雖然創作期間,遭遇父親過世噩耗,但因為本身熱愛創作,在平台一度中斷後又重新連載更新,最終堅持將本著作完成,精神相當可嘉。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77000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其他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