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 喜劇 懸疑 社會議題/寫實 都會城市 勵志

我租的套房鬧鬼

2019
數位出版

台北居大不易,北漂打工仔幸運找到月租三千的豪華套房,不料竟是一間怨靈VIP室。人心,有時比真正的凶靈,還要恐怖⋯⋯鏡文學熱門作品,驚悚搞笑又勵志的靈異喜劇!

作者 / Olivia芳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北漂青年陳光明,就讀三流大學、晚上在超商打工,刻苦節儉地半工半讀支應學貸和房租。他秉持積極豁達的人生觀,堅信不論遭逢何種困難都能突破。 光明因意外遲交房租,竟被鐵律如山的房東趕出,過起無殼生活。此時有個陌生人主動帶光明參觀一間豪華套房,包水包電、房租卻只要三千!唯一條件是必須找到下一任房客才能搬走。光明心想自己走運了,當場便和房東簽約。 其餘好友耳聞光明搬家,紛紛來借住,卻也接連發生鬧鬼現象。光明的大學同學想當網紅,興致勃勃糾纏著他,想開鬼屋直播,吊死鬼果真現形,小學老友也捲入其中,奄奄一息。 只想回到平凡生活的光明不知如何是好,幸得超商常客「古人」出手相救。古人貌似流浪漢,沒想到居然精通道教法術:原來套房的綠牆,是個困滿了冤魂的結界,而他頂替了房東,成為厲鬼的報復對象。 究竟他們要如何面對鬼牆,並擺脫厲鬼的糾纏?房東低廉出租公寓的目的,又是什麼?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靈異,喜劇,懸疑,社會議題/寫實,都會城市,勵志
2019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Olivia芳
補教界數學老師,腦子裡故事亂飛的人,文字敘述直白,喜愛創作靈異鬼怪、奇幻、勵志類型的故事。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172512
電子書上架Readmoo讀墨平台,獲讀者好評:https://readmoo.com/book/210128881000101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其他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