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 劇情 社會議題/寫實

S 俱樂部

2021
數位出版

神秘且知名的「S俱樂部」,背地卻是個大毒窟,創辦人勾結毒王私下合作販毒。 經過一連串的鬥智鬥勇,刑警姜武吸收旗下S女郎金秀智,一同攜手成功破獲跨國販毒集

作者 / 高小敏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聯合線上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一家神秘的「S俱樂部」,在亞洲各城市設立,多金企業主爭相入會、女生們也都想來此上班。 創辦人是一位50歲女性,人稱S姐的韓晶,她在亞洲廣招年輕漂亮的女生來「S俱樂部」上班,而女歌手金秀智就是其中之一,秀智因為唱片銷售不佳被唱片公司解約,經由大學同學夢娜的介紹進入「S俱樂部」成為S女郎。 但表面上光鮮亮麗的俱樂部,實際上創辦人韓晶和毒王崔永華私下合作販毒。刑警姜武發現歌手金秀智參與其中,故吸收她為卧底,並經過一連串的鬥智鬥勇,最後攜手成功破獲跨國販毒集團,刑警姜武高升為反毒情報局局長,而金秀智也成為了情報局最厲害的情報員代號007。

出版資訊
其他
犯罪,劇情,社會議題/寫實
2021
數位出版
9789863721451
成人(18歲以上)
高小敏
高小敏,娛樂圈資深電視節目製作人,製作如「金曲龍虎榜」、「紅白勝利」、「歡樂龍虎榜」...等電視節目。
也曾擔任唱片監製,目前持續創作青春文學小説,已經出版上市十二本著作。
聯合線上股份有限公司
100
3500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