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 奇幻 劇情 浪漫愛情 社會議題/寫實

古董流運齋

2019
數位出版

高中生陸帷影是祖傳古董店店長,販售具有神奇力量的古董,其名為「靈器」。為了尋找遺失記憶中重要的女孩,他不斷收集能修補殘缺記憶的靈器。而許多購買了靈器的顧客,卻被它們的力量吞噬迷失⋯⋯

作者 / 翼霆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高中生陸帷影因緣際會接觸了古董,接下祖業的流運齋,販售古董與具有特殊能力的古董「靈器」。卻因為一次意外,讓他想起部分小時候莫名遺忘的記憶,在回憶中,有一名對陸帷影十分重要的女孩,他便一邊經營流運齋,一邊尋找女孩的身分。 茶晶內繪射鵰鼻煙壺、愛爾蘭銀鏈、九眼天珠、寶玉九曲珠,這些古董靈器的買主,因私心貪念濫用靈器而遭到反噬,陸帷影也受到牽連。在這些事件後,身心俱疲的陸帷影想關了流運齋,卻在路上被鼻煙壺買主的怨靈襲擊,重傷昏倒時,一個持有靈器的女孩救了他,正是他記憶中的那位女孩。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冒險,奇幻,劇情,浪漫愛情,社會議題/寫實
2019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翼霆
翼霆,2019鏡文學懸疑驚悚劇場特優,鮮網小黑子入圍,已出版十數本口袋小說的小寫手一名。 懶洋洋的兔子,卻希望有翅膀上天下海。 出身設計系,曾經在古董業滾來滾去,也許有天會變成木乃伊。 喜歡閱讀黑暗系作品,覺得人類性惡又有趣。 擅長黑色幽默與懸疑翻轉,討厭做作過頭的敘述性詭計, 讀者越猜不出結局越有成就感,不過有時候會被筆下角色玩弄, S或M傻傻分不清。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90000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其他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