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冒險 動作

搶神大作戰

2013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一尊遭竊的神像,一樁假拆遷真挖寶的邪惡計畫,一場緊張刺激的潛山夜遁,在終點等候所有人的,是陰謀背後的真相,以及塵封了四百年的驚人祕密!

作者 / 張國立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讀癮出版

作品簡介

炎熱的夏日午後,媽祖廟裡的神像失竊了。何堃原本想盡孝心,回故鄉三貂角幫忙廟祝父親整修祖傳四百年的媽祖廟,卻遇上這樁竊案。 同時,欲拆廟蓋遊樂園的建設公司老董偕同法術高強的茅山道士前來交流,順便恫嚇。眼見建商近日內會採取強硬行動,父親拿出家傳筊杯要何堃回台北搬救兵,指示路上若遇到困難,可擲筊請示媽祖婆。 何堃祝禱請媽祖婆指示接下來的行動,因而結識了傲嬌女大生李炎炎,與像個行動維基百科的高中生蔡永華。三人於菁桐車站相遇後,隨即昏天暗地,儼然進入另一個奇想世界,眼前的帶路人竟是兩隻赤腹松鼠…… 另一方面,廟祝父親積極備戰,找來堂兄弟阿狗、貓鼠與鬼尾龍,想盡辦法抵擋建設公司與茅山道士,並懷疑這批人的行動與黃金傳說及家族的祕密有關。可是,相隔十七代、四百年後的今天,何家子孫早已無人明白家族發展的來龍去脈,難道解開這連串謎團的線索就在神像上?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冒險,動作
2013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不分年齡
張國立
張國立,知名作家/美食、旅遊達人,擅長推理小說、歷史小說等。輔仁大學日本語文學系畢業,曾任《時報周刊》總編輯,得過國內各大文學獎項,文筆既可詼諧亦可正經,作品涵蓋文學、軍事、歷史、劇本、遊記等各類題材,精通多國語言,以及歷史、軍事、體育,對各式新型武器之研究尤其透徹。現為職業亂跑自由作家,著作超過三十多本,體裁包羅萬象。
讀癮出版
336
134500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其他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