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都會城市 職場 勵志 浪漫愛情 穿越

超人,不要哭

2018
數位出版

觸碰淚水便能窺探他人回憶的外科醫生,遇上視她為少時救命恩人的帥氣總裁,命運讓兩人緊緊相依,互相守護,也解開16年前總裁的奇蹟生還之謎。融合浪漫喜劇、輕奇幻、懸疑的暖心療癒之作,再創甜蜜浪漫經典。

作者 / 午盞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用盡所有方法一定要找到妳,那個在生死關頭把我救回來的聲音。 李多恩是名外科醫生,擁有「觸碰淚水,便能窺探回憶」的超能力,不只能救活病人,也能治癒他們的心;但是,她自己卻始終走不出八年前消防員男友殉職的痛。某日,帥氣總裁宋仁禹找上門,聲稱多恩16年前救了他一命,開始對她熱烈追求。出身豪門的宋仁禹,因為家族成員爭奪遺產,被栽贓弒父汙名;同時,覬覦家產的弟弟甚至不惜綁架多恩作為誘餌,欲致宋仁禹於死地。 悲劇發生後,宋仁禹心臟一度停止跳動,悲痛的李多恩碰觸他的眼淚回到宋仁禹16年前歷經家暴後的瀕死現場。不願意再次失去摯愛的李多恩,用盡全力大聲喊出「你醒醒!」強大的意志力跨越了時空的藩籬,竟喚醒了宋仁禹即將逝去的靈魂,也解釋了多年前注定的緣分。宋仁禹醒後,洗刷了弒父罪名,兩人決定拋下過去傷痛,攜手勇敢邁向新的人生。 影視對標:《聽見你的聲音》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奇幻,都會城市,職場,勵志,浪漫愛情,穿越
2018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午盞
午盞,曾出版小說《冥府千歲》。筆名出自蘇軾《浣溪紗》。感性與理性兼具,作品散見於各網路文學平台,尤喜愛古風、穿越、懸疑、人性思考等題材。不只寫故事,也寫他與她的人生。每段故事是緣也是圓,將他與她的故事用文字串連在一起,是執筆的堅持。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90000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其他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