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城市 職場 勵志

不要笑話我

2020
數位出版

他是逆來順受的“負二貸”,她是易燃易爆的“拆二代”。 一個是在職場為房貸苦惱無限的打工人,一個是自創業活力無限的白富美,他們在辦公樓的拐角,因為一杯咖啡意外撞出火花,一場為夢想奮鬥的故事,就此點燃!

作者 / 韓駿、林海月、十五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聯合線上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負二貸”江小柴在廣告公司做設計,夢想成為創意總監。而“拆二代”婷婷正辭去律師事務所工作,盤下一家咖啡店,正準備為夢想奮鬥。 一次意外,江小柴在辦公樓轉角意外被姚婷婷的咖啡無情地熱吻,婷婷丟下一句“我會對你負責的”就跑了,自此兩人結下樑子。 卻沒想到,因同樣遭遇職場挫折,原本不打不相識的兩人,從相知相惜到相愛,感情也隨之升溫。 雖然確認感情的過程中波折不斷,但在雙方的堅持與陪伴下,最終江小柴終於晉升總監,並向婷婷示愛,說道:「我會對你負責的」。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都會城市,職場,勵志
2020
數位出版
9789863721482
不分年齡
是,關於中國
韓駿、林海月、十五
林海月,畢業於上海復旦大學中文系,就職於廣告公司創意部。
早年在《少女》、《意林•小小姐》雜誌、互聯網平台、自媒體等發佈小說及散文。
聯合線上股份有限公司
150
40000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