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驚悚 靈異 冒險

施老師的遺落筆記

2019
數位出版

在融合了世界各國著名禁忌都市傳說的詭譎小鎮,誤闖的人們該如何逃出生天?

作者 / 草子信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許成瀨是一位研究奇異事件的民俗學家,某天接到一通他大學社團指導老師施教授的求救電話。許決定回學校一探究竟,沒想到施教授真的失蹤了,最後看到他的學生沈子良透露,教授可能是為了調查都市傳說「如月車站」而誤入險境,沈從不相信都市傳說,仍與許一同踏上尋人之旅。 兩人抽絲剝繭找出教授失蹤前的行蹤,搭上同一班列車往傳說中只去無回的車站前進,到了一處詭譎的荒涼小鎮,兩人循著不停出現的鈴鐺聲找到施教授遺落的筆記,卻不見其人,他們只好跟著筆記中的路徑往前,途中遇上許多不合理的怪事。他們才發現這個小鎮集結了全世界的都市傳說:「扭來扭去」、「Slender Man」、「人頭果實」,而這股恐怖的力量正向他們逼近,欲致兩人於死地。他們慌亂逃命,更驚覺教授已被永遠困在另一個時空。兩人終於找到離開的路,卻在月台等候時再次被抓入夢境,最後許靠著一只能夠偵測都市傳說的懷錶,以及施教授的幫助,才終於再次脫險,回到真實世界。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恐怖,驚悚,靈異,冒險
2019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草子信
草子信,華文輕小說作者,出版作品超過一百本,部落格點閱率40萬,粉絲團1.1萬人,擅長創作BL及輕小說創作,是各大排行榜常客,同時主攻CWT同人展,不論商業稿或者同人圈都有一定銷售量,並且受到多家出版社邀稿肯定。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80000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其他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