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驚悚 靈異 都會城市

蠱牌效應

2020
數位出版

遭到伴侶背叛的癡戀女子,為求報復,不惜走上絕路,化身「聖物」。得聖物者,人生開高走低,隨後遭幻覺迫害,受害者拼湊破碎線索打算自救,卻無法逃離詛咒,最後都於彼岸重聚。

作者 / Lameir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葉明黎巧遇不熟的大學同學吳寧凡,卻成為對方傾吐煩惱的閨密。她驚覺自己即是吳寧凡另一半陳麗伶的曖昧對象,就此與陳麗伶劃清關係。但執著的吳寧凡無法接受被始亂終棄,執意挽回卻換來對方賤罵,甚至恥笑不及葉明黎的好。 吳寧凡決心復仇,她要讓對方信奉的南傳佛教神祇主持公道。她在泰國採購佛牌時,巧遇柬埔寨的黑法師,得知極度陰狠的復仇方式(以自己的死亡來作為報復手段),精心策劃自殺身亡,透過葉明黎將骨頭轉交給黑法師,製成陰牌。翻譯者卻告知葉明黎這是聖物,請她留下一個給自己,另一轉交陳麗伶。 拿到聖物的兩人,事業都來到此生高峰,卻接連發生怪事(客人自殺)。陳麗伶產生幻覺,想找葉明黎問清楚,卻死在葉明黎畫展的地點。而葉明黎雖認為自己沒有錯,但不堪其擾,最後也選擇走上絕路。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恐怖,驚悚,靈異,都會城市
2020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Lameir
Lameir,北藝大美術系畢,曾出版《三聖頌》、《天訣》、《巫山館之荒山詭影》等小說。文風隨故事調性變動,可以歡樂無厘頭、黑暗唯美、暴力張狂,創作多變。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101000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其他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