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職場 犯罪 商戰 社會議題/寫實 都會城市 勵志

時尚公關室:血色禮服的秘密

2022
數位出版

年輕女孩官美幸對時尚充滿熱情,一直夢想成立個人服裝品牌。她踏入公關行銷產業磨練專業,意外揭開了血色馬甲禮服的多年懸案。

作者 / 浮果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夢想成立個人服裝品牌的官美幸,因錯過時裝秀時間與機會失之交臂,只好先待在精品銷售業,一晃三年過去仍一事無成,後來偶然加入奧拉行銷公關有限公司。歷經多個專案磨練,官美幸從一名公關菜鳥,困惑自己何去何從到確定自己的志向,找到繼續待在奧拉的理由和目標。 同時,官美幸從意外發現的長尾馬甲禮服及眾人口中相傳的郁芳身上,發現自己跟這位十四年前待過奧拉的設計師如出一轍,都一心成立個人品牌,且未達目的絕不放棄。但是如今郁芳的行蹤成謎,甚至傳出遭人害死的消息。 最終,官美幸找到郁芳的下落,並從她口中得知當年的事實真相,又在母親及前輩的鼓勵下,在夢想前進的坎途上,更加確定自己走在一條對的路上,成為時尚公關看似偶然,卻是她人生的重要分水嶺,也是實現夢想的必經之路。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劇情,職場,犯罪,商戰,社會議題/寫實,都會城市,勵志
2022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浮果
浮果,國立師範大學社會教育系畢業,台北市立圖書館主任,鏡文學作者約作者。作品《開著福音車徵廟祝》預計於2022年底由鏡文學出版。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100000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其他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