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 劇情 家庭 懸疑 奇幻

必然,好日子

2020
數位出版

「我是未來的你,你即將遇見畢生所愛」,唐如沫陸續收到四封來自未來的神祕信件,一段溫暖甜蜜的雋永愛戀於此展開。

作者 / 午盞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唐如沫年幼就是個孤兒,每天努力打工,希望有朝一日能有自己的房子。某天,她收到一封神祕來信,寫著「我是18歲的妳,妳將會遇到畢生所愛,名叫商弼然」。她半信半疑,卻因緣際會與商弼然結識,並漸漸培養出情愫。 兩人一起上大學時,唐如沫又收到第二封神祕來信,要她勇敢牽起商弼然的手,兩人果然有情人終成眷屬。然而畢業後,兩人因忙碌而漸行漸遠,此時,唐如沫又收到第三封信件,要她不要輕易鬆開商弼然的手。偏偏兩人重修舊好沒多久,商弼然便因病重送醫,從此再也沒有醒過來。 年復一年,唐如沫30歲了,她知道商弼然不會再睜開眼了,此時,她收到最後一封信,上面寫著:「我是30歲的妳,笑著跟商弼然說再見吧。」 許久之後,年邁的唐如沫患上阿茲海默症,遺忘了時間、遺忘了所有人,卻永遠記得她深愛的商弼然。其實,從來都沒有神祕信使,也沒有來自未來的信件,只有記憶將她再一次帶到他們初遇的那一天,而那天,又成為了最好的時日。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浪漫愛情,劇情,家庭,懸疑,奇幻
2020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午盞
午盞,曾出版小說《冥府千歲》。筆名出自蘇軾《浣溪紗》。感性與理性兼具,作品散見於各網路文學平台,尤喜愛古風、穿越、懸疑、人性思考等題材。不只寫故事,也寫他與她的人生。每段故事是緣也是圓,將他與她的故事用文字串連在一起,是執筆的堅持。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105000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其他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