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社會議題/寫實 家庭 劇情 冒險

失蹤協尋

2022
數位出版

私營機構「失蹤人口查詢所」掌握了許多被列為失蹤人口或未通報的失蹤人口資料。打工少年林追育假借工作之名,展開尋找生母下落的旅程。

作者 / 瀝青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他們不是消失了,只是藏起來了。 失蹤是他們重生的方法,藏在他們可以安穩度日的地方,哪怕是廟口的樹蔭下也會是他們的天堂。 從父親手中繼承失蹤人口查詢所的「張比左」,在城市裡人口結構複雜的「明町」經營電腦、周邊維修的工作室,並聘用一名高中男生「林追育」協助維持查詢所的營運。但他不知道的是,林追育是為了尋找生母的下落,刻意到這裡來打工。 有傳聞,如果想找失蹤多年的人,可以委託他尋人。然而,這些失蹤人口各有原因隱身在各地生存,且絕大多數都是社會邊緣人,因此他稱這些人為「隱人」。要「查詢所」受理尋人的條件很簡單,只要是登錄在他所建立的隱人資料庫裡,都能協助尋人。 這些逐一上門尋人的客戶們,與失蹤人口都有著複雜的過往故事,而張比左自己的身世,也在過程中被揭開……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懸疑,社會議題/寫實,家庭,劇情,冒險
2022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瀝青
瀝青,從事創作十年以上。擅長靈異、奇幻、耽美、現代群像類型小說,在多家出版社有商業作品著作出版,目前仍在活躍中。於台灣BL遊戲Like an Angel擔任劇本編寫。喜歡各種創作的新挑戰,讓自己努力進化。
鏡文學股份有限公司
100000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其他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