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都會城市 浪漫愛情 兩性

其實你沒多難忘

2013
實體與數位同步

六個忘不了前任的男女在這都市叢林中互舔傷疤,他們穿梭在社群網路與現實人生,尋找下個棲息地──放下,是感情路上最困難的習題。

作者 / 四絃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馥林文化

作品簡介

唐棠和前男友杰凱分手,以為對方會挽回,卻兩敗俱傷,封鎖杰凱臉書多年,仍放不下逝去的愛。某日,她意外發現杰楷與現任女友珣真在社群放閃動態,大受打擊,起了挽回杰凱的念頭並付諸行動,她想方設法與珣真結為閨蜜,扮演她的感情顧問,展開「拆散佳偶」計畫。 珣真很依賴另一半,看似幸福傻氣,心裡卻藏著利刃般的陰影。當年曾有一位狠下心拋棄她的前男友冠承罹癌過世了。 而杰凱本身也同樣困在過去的感情,他偷偷寫著部落格,每一篇都是關於唐棠的回憶。他逃避真實,寄託虛擬世界。看起來與珣真感情甜蜜,事實是,兩人都有所隱瞞。 城市另一邊,唐棠最好的朋友阿良也正與女友秋離上演分分合合的戲碼。秋離愛上阿良這個花花公子,注定寂寞。 逝去的戀情食之無味,棄之可惜,而關於放下,人人都需要練習……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劇情,都會城市,浪漫愛情,兩性
2013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不分年齡
四絃
四絃,曾出版四部BL和愛情小說,創作一路跌撞,卻沒改變熱情,相信堅持,就會開闢出一條不一樣的道路;期望華文創作生態會因為這顆小小、固執地依自己的步調運轉的齒輪而有所不同。白天是小小上班族,臥底在花花世界當中,晚上則用功寫小說。《其實你沒多難忘》為2012年第二屆馥林文化都會小說獎決選作品。
馥林文化
113000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漫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其他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