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女性 喜劇 奇幻 劇情 成長

1/2的女主角

未發行
原創劇本

當“躺平主義者”遇上為積極發揮的“狼性女”,靈魂交換讓兩女子世界大崩壞,卻獲得意想不到成長與體悟。

導演 / 陳怡妤
編劇 / 羅茜妮、黃繼柔
製作人 / 賴珍琳、梁美柔

作品簡介

一覺醒來,平凡的總機小姐林喜樂發現世界風雲變色。失去14天記憶的她,竟從職場小透明變成人氣王?! 原本以為自己人格分裂,真相卻是她和長袖善舞的公關辜亮亮交換了靈魂。夢想當「躺平族」的喜樂,眼看身邊的人都喜歡被「附身」後的自己,感覺被全世界拋棄了,就連母親都比較喜歡亮亮,難道她的人生真的那麼不堪嗎?而貌似人生勝利組的亮亮,也在靈魂交換後發現,自己光鮮亮麗的生活背後,除了工作什麼都沒有。 兩個擁有不同人生觀的女孩,從互看不順眼到相互扶持,在找回身體和追尋自我的同時發現,這場14天一個循環的靈魂交換,不是同事的陷害,也不是兩人陰錯陽差的許願,而是兩位母親策劃好的人生禮物。

劇集資訊
30-60 分鐘
6-10 集
愛情,女性,喜劇,奇幻,劇情,成長
未發行
原創劇本
女性
陳怡妤
羅茜妮、黃繼柔
賴珍琳、梁美柔
48
10
改編自《1/2的女主角》 小說(春光出版社)
版權交易,經紀/代理,跨域改編,找資金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一顆星工作室有限公司

作品 6
專頁成員 1

致力於影像企劃製作、影像教育推廣、影展策劃執行等工作。影像製作方面,以獨立電影製片案為主,包含尋找創意及題材、協助編導創作劇本、資料蒐集與企劃案撰寫、參與市場評估及資金募集,並協助影視專案製作及發行。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職稱 / 製作人
聯繫電話 / 0953567763
聯繫 email / dotconnectstudio@gmail.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