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時代 劇情 浪漫愛情

那個年代,繁華‧動盪

2022
數位出版

1930年,全球經濟恐慌,11歲的佃農之女王書眉被送到大稻埕順發商號成為下女,因為對老闆劉富的一席生意上的建議,開始她學習經商的生活。她接受劉富的栽培恩情、歷經與大小姐劉麗貞矛盾與真摯的友情,面對必須放棄卻又難以割捨的沈晚丞醫師的愛情,承受無法回報的平井警官的痴情,在繁華的年代、戰火的歲月,交織成王書眉最跌宕的青春。

作者 / 夏昀光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聯合線上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一位11歲傳統的本島女孩,認命、順從、溫婉、堅韌,她歷經1930年至1945年日治時期後段的青春歲月,在政治的紛擾、經濟的起伏、興新思想的興起,以及戰火的洗禮下,她經歷日治時期台灣最繁華的年代,參與日本統治中最重要的始政博覽會,也遭遇政治思想上最嚴重的衝突,情人、姊妹相繼沉溺於左翼思想而被整肅,更遇上日本與中國的長期戰爭,從繁華的時代,墜入最動盪、最艱困的烽火時期,也在戰爭中失去未婚夫,更在臺北大空襲時,眼睜睜看著改變自己一生的恩人為救自己命喪眼前。她歷經恩情的栽培、友情的付出、愛情的起落、親情的聚首與別離,兌變為一位成熟的年輕女性,不再猶豫,堅定自己的抉擇,義無反顧的繼續向前邁進。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歷史/時代,劇情,浪漫愛情
2022
數位出版
不分年齡
是,關於日本
夏昀光
「讀創故事」簽約作家,擅長撰寫不同風格的故事,已於平台發表多部作品,題材類型含括愛情、穿越、都會、武俠。
從小到大都有著小說夢,因為現實生活,漸漸淡忘了這個夢想,一個充滿挫折的機會,讓它從心底深處甦醒,拾起年少時天馬行空的想法,希望讓每個曾在心底深處浮現的主人翁,能鮮活的在文字裡恣意地展演他們的喜怒哀樂、
聯合線上股份有限公司
506
533694
著作《同年》2021年獲選文化內容策進院「出版與影視媒合新制-潛力改編文本」。2022年於台灣成功銷售影視改編版權。
電子書連結 https://pse.is/4dqvqp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出版,漫畫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聯合線上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27
專頁成員 2

由聯合報系於 2000 年成立,以成為中文市場頂尖全面內容服務提供者為目標。透過優質內容、資源整合、客製服務及市場開發,提供更多元及全面的資訊服務解決方案。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黃芷葳
職稱 / 資深專員
聯繫電話 / 0914026821
聯繫 email / nadia.huang@udngroup.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