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偶像

全明星觀察中2

2022
已完成

台灣首部以連續14日且24小時不斷電的錄影模式,觀察並記錄明星日常私下一舉一動的實驗性真人實境節目。無主持人、無腳本、無設定角色,完整還原明星真實面,每集皆以不同形式實時且全面補捉觀察對象的行為與情緒反應。

導演 /
編劇 /
製作人 / 楊致遠

作品簡介

記得出國旅遊時那仿若重生的感受嗎?忙碌的生活與壓力、緊密的群體相處與人際連結,現代人其實已經完全失去與自己相處的時間與空間。當你擁有14天完整屬於自己的時間,你想做什麼事情?撇開家人、不用工作、沒有後顧之憂的話,你是不是還有什麼事情想去完成?我們邀請七位明星進行為期十四天、拋開工作、放下家庭、脫離朋友,沒有後顧之憂的獨立生活,由製作單位提供住所及基本生活所需,不侷限被觀察對象每天的行程與動作,一切皆憑其隨心所欲,節目將以全實境的方式觀察並記錄這十四天他們的團體生活與自己相處的歷程。

節目資訊
真人實境
娛樂,偶像
已發行
2022
已完成
青春
楊致遠
觀察中明星:郭泓志、邱勝翊、晏柔中、邱宇辰、吳心緹、潘君侖、王品澔
版權交易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