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靈異 日常

英容宛在

2019
實體出版

對事冷漠的大學生,因為一場意外開始看的見「鬼」。從不願接受到開始幫助每個鬼完成心願,過程中也解開小時候以為同學被自己害死的誤會,但卻發現一個直在身邊的女鬼似乎與自己有什麼關聯…

作者 / 衛謙里
出版單位 / 開拓動漫事業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心願未了,就算成了鬼仍然想要完成… 那如果連自己都忘了,又該如何完成呢? 男大生杜安意外落軌差點車禍身亡,被救起後開始看的到鬼魂,一群鬼跟著他回家,這群鬼表面開開心心蹦蹦跳跳的,其實都抱著遺憾而死。 原本死氣沉沉的杜安,從半推半就到心甘情願幫忙每個鬼達成心願,因為他發現鬼沒有想像中那麼自由,一樣有後悔、想完成、想逃避的事,跟「人」一樣、就跟「自己」一樣…。 這些讓他領悟到活著的可貴,原本懦弱、視而不見的個性逐漸改變,終於能坦承面對小時候目睹同學被霸凌卻見死不救一直存在的罪惡感,這讓他個性變晦暗的事件,導致對生活感到厭倦,遇到感情問題就想拋棄自己的生命。 「冥冥之中,早已注定。」 坦然面對自己不想承認的一切後,竟然發現小時候被霸凌的同學根本沒有死,還是每天見面的游泳教練! 那記憶中死了的那個人到底是誰? 杜安發現答案…似乎在身邊,這個一直徘徊不離開的失憶女鬼身上,她是來贖罪?還是索命? 真相也將隨之水落石出…

漫畫資訊
頁漫
奇幻,靈異,日常
已發行
2019
實體出版
978-986-96741-2-6、978-986-96741-3-3
中篇
不分年齡
衛謙里
以黃佳莉、廣下嘉、衛謙里不同筆名分別發表少女、BL、在地民俗不同類型漫畫。作品著重在日常生活、庶民文化文化,故事核心著重在人跟情,挖掘細微平凡的美好。
開拓動漫事業有限公司
跨域改編,找資金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開拓動漫事業有限公司

作品 25
專頁成員 4

出版台灣原創漫畫、動漫情報誌、動漫文化研究專門叢書等歷經十餘年,並入圍2020金漫獎跨領域應用獎,為鼓勵更多漫畫創作者每年皆舉辦「開拓極短篇原創大賞」,並擁有台灣最大規模同人創作活動「開拓動漫祭」。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陳薇如
職稱 / 編輯
聯繫電話 / 02-2703-3387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