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靈異

詭軼紀事‧壹:清明斷魂祭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Div(另一種聲音)╳星子╳龍雲╳笭菁 四大作者聯名短篇集 清明節的掃墓、清明節的禁忌 清明節的傳說、清明節的怪談 全新四段故事靈異懸疑恐怖驚悚一次到位!

作者 / Div(另一種聲音)、星子、龍雲、笭菁
譯者 /
繪者 / Abu
出版單位 /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奇幻基地出版

作品簡介

【清明 墓】 Div(另一種聲音) 有一條繩子。盤繞在一個纖細白皙的脖子上。繩子正在收緊,繩子的紅色越來越鮮明,有如致命毒蛇,正貪婪汲取這纖細脖子上的養分。 凶手們竊竊私語,到底,最適合藏屍體的地方,會是哪呢? 【衣櫥裡的小男孩】 星子 她被困在一個漆黑狹小、瀰漫著尿騷臭味的小空間裡。 她戰戰兢兢的跨出衣櫥,回頭時卻見到剛剛才推開的衣櫥門,此時仍緊緊閉著,纏滿膠帶,門把上還鎖著一枚鎖頭,房間裡瀰漫著絕望死寂的氣息和濃濃的恐懼…… 【清明節快樂】 龍雲 「呀──有人!」夜半,姐姐在祖厝裡失聲尖叫。 一隻手啪的拍在窗戶上,一旁窗戶又撞上來某個東西。 那是一張恐怖至極、只剩下肌肉紋路的臉。而短短不到一分鐘,廚房後面窗戶上,早已塞滿了人影…… 【清明時節雨紛紛】 笭菁 咚──咚咚──上方有東西一路滾了下來,跳彈後亂砸著,最後終於滾落到我們一家四口的中間打轉著。 那是一顆已經摔到破裂的頭顱,如破裂西瓜般的腦子裡沒有鮮紅,而是滿佈生蛆的腦子……

出版資訊
短篇小說
懸疑,靈異
2021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9976688
9789860631753
不分年齡
Div(另一種聲音)、星子、龍雲、笭菁
1.Div(另一種聲音)
現職工程師,兩個小孩的爸爸。
2.星子
1979年生,2004年出道。喜歡天馬行空、稀奇古怪的故事。
3.龍雲
從小就非常喜歡有劇情的東西,特別喜歡恐怖、懸疑類型題材。
4.笭菁
多變的雙魚。書寫多變,擅寫靈異、驚悚、愛情、奇幻與勵志。
Abu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奇幻基地出版
328
107794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