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日常 隨筆(圖文)

永遠在這裡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一起迷路、一起走進迷霧、一起走過雨天、一起分享回憶與恐懼, 可愛的小動物們陪我們作出抉擇,是恰到好處的陪伴。 用粉柔的著色,柔柔暖暖的包容和關懷,給我們的心注入力量,微笑迎接明天。

作者 / 麵包樹(本名:陳奕如)
出版單位 /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布克文化

作品簡介

本書收錄66篇圖文,5幅跨頁畫作,最後以數篇可愛的小動物四格故事收尾。 希望生命中的各種時候,都能在本書裡找到適合陪伴的畫作與字句,將祝福用溫暖的圖文傳遞,麵包樹的作品會《永遠在這裡》陪伴你。 2021的麵包樹與她可愛的動物們 一起迷路、一起走進迷霧 一起走過雨天、回憶、恐懼 陪我們作出抉擇 用粉柔的著色 柔柔暖暖的包容和關懷 一起收藏美好、一起長大 找回亮晶晶的自己 麵包樹永遠在這裡和大家在一起! 每天努力在生活裡衝鋒陷陣,心有點累嗎? 麵包樹的溫暖圖文,是恰到好處的陪伴;給我們的心注入力量,微笑著迎接明天。 她溫柔的字句與繪畫,總是能安慰疲憊的心。 FB粉絲團24萬人難以割捨 IG插畫連載24萬人追蹤 圖文創作者 麵包樹 Bread Tree 2022 年最新著作

漫畫資訊
頁漫
奇幻,日常,隨筆(圖文)
已發行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0796735
9789860796711
單回
不分年齡
麵包樹(本名:陳奕如)
一個心理系畢業的女生,雖然非本科系卻很喜歡畫畫。
2013年在臉書成立自己的插畫粉絲團「麵包樹Bread Tree」
期待筆下的每張圖、每段文字,都能像剛出爐麵包的香氣一樣, 讓人打從心裡感到溫暖跟幸福! 這也是麵包樹名字的由來。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布克文化
跨域改編,版權交易
漫畫,圖像授權,動畫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布克文化

作品 5
專頁成員 1

布克文化成立於 2003 年,布克文化隸屬城邦出版集團的一員,城邦出版集團為台灣境內最大的出版社。 布克文化為小型綜合型出版社,出版範圍涵蓋旅遊、財經、健康、瘦身、食譜、學習、電影、圖文、戲劇、等相關出版品。 出版過的暢銷書有:《人體使用手冊III》、《讓錢自己流進來》、《金融大騙局:誰偷走你的血汗錢》、《我在房市賺一億》、《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拉拉熊的生活》全系列出版品、《明日蛙》全系列出版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賈俊國(Daniel Chia)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