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摸布想自己賺罐罐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上班睡覺也不會被老闆罵,因為我是貓咪! 他是摸布,白底灰棕色斑點的三色貓, 主人每天無微不至的照顧,讓他不愁吃穿, 但摸布不想再當嬌生慣養的小貓咪, 他決定到貓咪咖啡廳打工,自己賺罐罐!

作者 / 黑山Kathy Lam
出版單位 /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春光出版

作品簡介

動物插畫新銳 黑山的烏鴉 第一本故事集 一次公開15篇從未發表過的漫畫作品! 貓咪摸布想打工,每天都在天人交戰? 【 彩蛋無限】 準備好接受心臟爆擊!收錄神祕黑貓同事、傑克室友、出差水豚…… 「跟著摸布以貓咪的視角看世界,搭上作者自然又細膩的筆觸,療癒感十足!」——圖文作家Aida 「每天一樣的日子,我已經厭倦了, 我要成為自力更生的小貓咪, 摸布……要自己賺罐罐!」 他是摸布,白底灰棕色斑點的三色貓,女生,三歲,有可愛的臉蛋跟粉紅色的肉球。 主人每天無微不至的照顧,讓他不愁吃穿,但摸布不想再當嬌生慣養的小貓咪,他決定到貓咪咖啡廳打工,自己賺罐罐! 明明不喜歡被摸,害怕陌生人,上班又只想偷懶,但摸布還是決定踏出艱難的第一步……在此之前,先睡一覺或許也是不錯的。

漫畫資訊
頁漫
日常
已發行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865543914
9789865543921
短篇(對應單行本1本)
不分年齡
黑山Kathy Lam
香港出生的創作者,畢業於英國布萊頓大學插畫科。作品多以動物為主,展現出筆觸粗獷卻顯細緻的風格,曾與香港觀鳥會、N.I.P.無名氏酒廠、恒生銀行合作。喜好畫具是鉛筆和不透明水彩,不想畫畫時會做模型或打遊戲。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春光出版
上市一個月內旋即5刷!
預購即空降博客來總榜第3名
誠品書店休閒趣味類第3名
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動畫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