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 青春校園

彼岸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永遠不長大的彼得潘父親、遠走他鄉療癒精神創傷的母親, 他們在成長路上受盡委屈的女兒,最終是如何長大、成為他人的心靈捕手?

作者 / 田威寧
譯者 /
繪者 /
出版單位 / 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作者田威寧是在女高任職的老師,常與學生以文字真誠交心,當少女們的傾聽者。 一名學生透露發現母親感情祕密的心情起伏,觸動田威寧去回溯自己的成長記憶。女孩來託付心事,是因直覺她們之間有某種隱密的相似性──同樣有著充滿謎團的母親。 有著永遠不長大的彼得潘父親、遠走他鄉療癒精神創傷的母親, 一個受傷的女兒,如何長成他人的心靈捕手?

出版資訊
散文
家庭,青春校園
2022
實體與數位同步
9789570863185
9789570863529
不分年齡
田威寧
田威寧,新生代散文作家,現為北一女中國文老師。
臺灣文學獎、林語堂文學獎、懷恩文學獎、臺北文學獎等得主。
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256
15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
電影,劇集,漫畫,節目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23
專頁成員 1

聯經出版是一間綜合型出版社,以歷史、人文、社科及學術出版物為主。成立至今四十五年。近年致力開發「聯經童書」品牌,以及《妖怪臺灣》的本土妖異史內容力。此外,亦有大量優秀圖文、小說及非虛構作品,值得進行多種跨界合作。 聯經書房.上海書店位於台大斜對面,有大量聯經出版書目,並不定期舉辦多元類型的藝文活動。

版權擁有年限 / 2099
版權聯絡人 / 聯經出版
聯繫 email / victor.huang@udngroup.com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