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 喜劇 青春校園 勵志

學妹、暗戀妳可以嗎?

2022
實體出版

鄭娜娜是個平凡的高中女孩。長的胖胖功課普普,暗戀著青梅竹馬權智凡,然而上了高中之後權智凡卻變得冷淡,甚至還在朋友面前嫌棄娜娜,灰心至極的她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娜娜雖然缺乏自信,但為人和善、溫和的學長許冬澤仍然看到了她的內在美,也逐漸被她吸引。

作者 / 蒔
譯者 /
繪者 / 尹思然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

作品簡介

『在學生時期,面對於同儕的比較,有些人會因此喪失自信,忽視自己身上的優點。每個人都有值得被愛的機會跟資格,好好的愛自己,找出屬於自己的價值,我們才會更懂得珍惜跟去愛周遭的人。』 從一群學弟妹裡第一眼見到鄭娜娜,許冬澤就再也移不開雙眼,雖然她長相平凡、呆呆傻傻的……但,一見鍾情就是這麼不講理!看著鄭娜娜選到了他的直屬信物,連老天都在幫他,直屬學長與學妹,超完美戀愛公式成立,就等時間算出結果! 孰料,鄭娜娜身上還有另一個羈絆──青梅竹馬‧權智凡!學長本想著對學妹最好的愛是成全,孰料,這個竹馬實在太渣,把青梅當跑腿小妹呼之則來揮之則去、還放任同學酸言酸語諷刺……看著娜娜受傷,許冬澤男友力大爆發──你不懂得珍惜的學妹我來守護! 學妹被弟弟冷待,他來牽線;學妹與朋友吵架,他來調解;學妹被學姐找碴,他來保護;學妹被變態攻擊,他來擋刀;學長花式撩學妹,一招接一招,撩得學妹臉紅心跳小鹿亂撞……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浪漫愛情,喜劇,青春校園,勵志
2022
實體出版
9786260066833
不分年齡
嗜奶茶的金牛女。喜歡寫小說,願文字可以傳遞到你們的內心深處。
尹思然
長鴻出版社
304
150000
跨域改編,版權交易,經紀/代理
電影,劇集,漫畫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