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城市 職場 浪漫愛情

神祕的房東先生

2021
實體出版

沈冬冬是一個剛出社會的上班族,和相戀五年的初戀男友分手後,搬離充滿回憶的租屋。而新居有位從不露面的房東先生,不但關心、照顧她、還默默守護她。 雖然後來她選擇與前男友復合,公司卻在此時來了一位名叫Jie的空降上司,起初對她若即若離,相處過冬冬卻後發現男人對她的心意。在一次告白中,Jie也告訴她一個十年前的祕密──原來他們早就認識,並許下約定。

作者 / 椰子樹
譯者 /
繪者 / 佩喵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

作品簡介

『探討年輕情侶之間的分分合合現象,以及經歷生活的波折與難擋的外界誘惑時,心中的掙扎。失憶前許下的承諾、誰先來誰後到,在命運捉弄下沒有絕對的對錯。』 我是沈冬冬,今年二十三歲,長相平凡,是個沒啥專業度的普通OL,下班回家就愛看書追劇,最煩惱的是戀愛,能救贖我的是美食。但也是因為一顆買錯的漢堡,讓我和相戀五年的初戀男友吵架分手,還得自己找新窩。不過,沒想到這間新租屋大小家電統統有,網路水電瓦斯全包,而且搞得再亂,都有人收拾乾淨!住我樓上卻從不露面的房東先生,感覺老古板,又超級體貼,門板上總是貼有便條紙關心我,冰箱裡食材隨時補滿,心靈脆弱需要安慰時,他也默默聽我告解……房東先生是全世界最好的人! 可惜,我就喜歡我的初戀男友,我和他復合並談起遠距離戀愛,卻沒算到空降的上司Jie居然對我有意思,還和我有個十年前的約定……這超過我能負荷的程度!親愛的房東先生,我需要你!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都會城市,職場,浪漫愛情
2021
實體出版
9786260059804
不分年齡
椰子樹
網路作者,曾在文學網站創作十來部長篇作品,多部作品曾入圍人氣榜前三名,兩部作品曾刊登於電子報。創作能量豐富,文筆幽默而歡樂。亦獲讀者評論作品情感真摯,溫馨感人。
佩喵
長鴻出版社
384
19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
電影,劇集
會員限定
此部分內容僅限會員登入後查看 前往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