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青春校園 浪漫愛情

Mr. Right~學神男友輕輕寵

2022
實體出版

女神于皙皙跟隨青梅竹馬.洛海進入同間高中就讀,因成績下滑,爸爸以轉學要脅她拉抬成績,于皙皙便找上面容醜陋的學神嚴禕,請他幫忙輔導課業。 嚴禕對于皙皙早已愛慕多時,兩人放學後在于皙皙家讀書,日久生情。嚴禕開始吃洛海的醋,于皙皙則漸漸覺得嚴禕認真的模樣很帥,兩人最後表明心跡,共同邁向升學之路。

作者 / 椰子樹
譯者 /
繪者 / 尹思然
出版單位 / 長鴻出版社

作品簡介

『探討當代升學壓力下的高中生求學現象,並描述隨著日漸熟識,外貌等外在吸引力逐漸降低,遇見內心溫柔的人後,能共同成長,互相扶持奔向更美好的地方。』 臉蛋漂亮、運動神經好的于皙皙,被校內學生奉為女神級的存在,卻因為成績下滑面臨轉學危機。 她急了!她喜歡的洛海哥就在這所學校,她才不要轉學!于皙皙想方設法提升成績,最後決定找私人家教,她相中本屆學神嚴禕,他文武雙全,除了資質保證,更重要的是他──零、顏、值!把這種男生帶回家,爸爸不擔心,她也好放心(自己不會移情別戀)。 看著因失誤打到他而露出歉疚表情,並主動觸碰他臉頰的校園女神,嚴禕突然心跳加速, 生平第一次如此感受,嚴禕得證一件事──他真的喜歡于皙皙。於是他答應于皙皙的請求,成為她的家教,兩人相約放學後和假日都要一起讀書。 為了心儀的女神,人稱嚴羅王的嚴禕秒變戀愛腦,備受學神呵護的于皙皙後知後覺想著:嚴禕怎麼越看越帥了呢?

出版資訊
長篇小說
喜劇,青春校園,浪漫愛情
2022
實體出版
9786260062781
不分年齡
椰子樹
網路作者,曾在文學網站創作十來部長篇作品,多部作品曾入圍人氣榜前三名,兩部作品曾刊登於電子報。創作能量豐富,文筆幽默而歡樂。亦獲讀者評論作品情感真摯,溫馨感人。
尹思然
長鴻出版社
352
170000
版權交易,跨域改編,經紀/代理
電影,劇集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長鴻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作品 73
專頁成員 1

1991年6月創立長鴻出版社。以益智、休閒為導向,專營漫畫與兒童讀物的出版、發行。長鴻取得日本小學館、講談社、集英社、秋田書店授權在台灣發行中文版,出版『冠軍少年週刊』、『開心少女月刊』兩種期刊,以及1500種以上的漫畫單行本。長鴻爭取到大家耳熟能詳的美國『X-MEN』及『BATMAN』在臺發行中文版的權利。長鴻積極培養本土漫畫家,目前已有多位獲得肯定,寄望他日光耀於國際漫畫市場上。長鴻網羅全國兒童文學名作家,創作本土兒童文學、中外童話、偉人傳記、世界寓言、中外文學名著改編,並向日本小學館、學習研究社取得授權出版自然科學圖書。22年來長鴻秉持著廣博的閱讀理念,未有預設立場。堅持引進種類多樣化的讀物,盼能讓國人能夠多元閱讀,面對生命,得以站在不同的角度與高度多方思考、內省,盼能帶給社會多元欣賞管道,也希望能帶給台灣本土嶄新觀點,並激發台灣文創軟實力的創造契機。

版權擁有年限 / 2032
版權聯絡人 / 長鴻出版社
職稱 / 行銷企劃
聯繫 email / service@mail.egmanga.com.tw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