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 奇幻 靈異

陰間條例

2019
實體出版

上有人間,下有陰間──現代,台灣。 此地,廟宇的香火與Wifi的訊號並存。 人們的信仰時有更替,有時寄託數位化偶像, 有時依然拜著一尊來路不明的神佛 。 最不受歡迎的,莫過於來自陰間的陰差, 只有當你死期將至,才會現身引你前往來世。 范無赦,謝必安,生前好兄弟,死後纏一起。 兩個魂魄一齊被城隍收服,成為了保人一路好走的陰差「七爺八爺」。 一場繞境時的意外,打破了生死簿的規矩, 更牽扯出范謝兩人,一百年前未竟的宿願。 所謂陰差,並不單純把人的生死交差了事, 當無辜者蒙冤,神明毫無作為, 終有個誰,會挺身看破生死、替天行道── 困惑的死人,熱血的陰差,加上玩弄生死的邪魔歪道。 信仰在台灣土地上狂飆,人究竟真正相信什麼?

作者 / Salah-D (張立翰)
出版單位 / 開拓動漫事業有限公司

作品簡介

介紹陰曹地府中赫赫有名的七爺、八爺,用惡搞角度詮釋地獄使者平常如何值勤,以及黑暗的陰間傳說短篇。

漫畫資訊
頁漫
懸疑,奇幻,靈異
已發行
2019
實體出版
中篇
不分年齡
Salah-D (張立翰)
極具作畫實力的Salah-D,目前旅居日本,曾獲行政院新聞局劇情獎優勝,作品有《陰間條例》、《魔法戰騎》等。2012、2015年為「臺中動‧漫‧力」負責主視覺形象設計深受好評,曾受邀為文瀾科技動畫長片《夢見》繪製劇情漫畫版,並獲得新潮社的第14回漫畫大賞的「獎勵賞」及「審查員特別賞」。
開拓動漫事業有限公司
跨域改編,找資金
電影,劇集,節目,動畫,遊戲,未來內容,表演藝術,圖像授權,視覺藝術
進階資訊

版權聯繫

開拓動漫事業有限公司

作品 25
專頁成員 4

出版台灣原創漫畫、動漫情報誌、動漫文化研究專門叢書等歷經十餘年,並入圍2020金漫獎跨領域應用獎,為鼓勵更多漫畫創作者每年皆舉辦「開拓極短篇原創大賞」,並擁有台灣最大規模同人創作活動「開拓動漫祭」。

版權擁有年限 / 9999
版權聯絡人 / 陳薇如
職稱 / 編輯
聯繫電話 / 02-2703-3387
查看更多該專頁作品